中華民國品質學會

免費講座|8月29日 中道領導文化與企業卓越經營研討會 (報名已截止)

因應疫情衝擊之中道領導文化與企業卓越經營研討會

■ 時間:109年8月29日(六) 9:00-17:00

■ 地點: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資系5樓演講廳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)

■ 費用:免費參加(含午餐、茶點),參加者可獲贈5月份新出版之《經營績效管理》(楊錦洲教授著)一本

■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品質學會、中華中道領導文化總會

■ 協辦單位:中華國際投融資促進會、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東方經濟體的崛起,華人企業在世界已舉足輕重,由資本主義發達所帶來輕忽人文價值等後遺症,讓西方的領導、管理理論所給予的觀念,未必能完全合於東方華人的企業文化。因此,維繫中華文化可一以貫之的道統、兼顧科技與人文的企業文化就分外受人矚目。
以釋道儒為主軸的中華文化綱領「內聖外王的中道領導與文化」,在二十一世紀就應運而生。未來由中道所帶動東方哲理上的誠信與倫理,將與西方科技所帶動的創新與卓越,相互融合為「中道領導文化」,將可促成華人文化的心法與西方文化的方法做更密切地結合,也將形成二十一世紀最具典範與理想的領導風格與企業文化主流。
 
這場研討會將完整介紹「何謂中道領導文化?」、「何謂企業卓越經營?」、「如何融合中道文化促成企業經營卓越?」。期使企業組織中的領導階層及參與者,都能深刻理解及體會中道的真正內涵及巧妙運用,共同推動及發揚中道領導文化,如經營企業與人生都能靈活運用中道思想,企業經營將最具競爭力與吸引力,共同造就理想未來典範組織,為人類創價值、讓地球更美好!

 

報名請點此

*本活動報名採用google表單,如無法報名請來信akilo@csq.org.tw,或電洽(02)23631344分機26

 

 

交通資訊

如何抵達台北科技大學(請參考學校官網)

如何從捷運站到材資館(可到最下面點選附件看大圖)

 

 


附件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