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品質學會

ESG領導與永續治理研討會

ESG領導與永續治理研討會

■ 時間:民國111年9月30日(五) 9:00-15:50

■ 地點: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台中辦事處(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38號12樓)

■ 費用:會員800元/非會員1000元

■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品質學會、中華中道領導文化總會

■ 聯絡人:中華民國品質學會 洪小姐 (02)2363-1344分機22

  華人社會以新加坡與港澳地區在金融與服務產業,其品質水準已引領產業,台灣則以資通產業的代工領先世界,加上中國大陸的大國崛起,正當華人社會近500年來,進入前所未有的榮景之際,由資本主義發達所帶來輕忽人文價值等後遺症,因而造成全球生態環境的惡化、自然資源的破壞以及氣候的變遷。ESG的議題:環境保護(E)、社會責任(S)及公司治理(G)將是華人企業不可避免的經營之道。
  以釋道儒為主軸的中華文化綱領「內聖外王的中道領導與文化」應運而生。未來由中道所帶動東方哲理上的誠信與倫理,將與西方科技所帶動的創新與卓越,相互融合為「中道領導文化」。二十一世紀華人企業應以內隱的領導風格與企業文化,帶領共同利害相關者以外顯的整合管理系統,邁向生產、生態、生活三生有幸的卓越經營之道。本次研討會將完整策展「ESG與中道領導文化」、「ESG與企業卓越經營」、「如何融合中道文化與企業卓越經營」、「ESG整合管理系統」。期使企業組織中的領導階層與共同利害相關者,在企業內成功推展ESG永續發展。


報 名 請 點 此




附件列表
  1. DM